白昼半岛

向死而生,向生而死

【茸♂老板♀茶♀】双倍的快乐x,三倍的快乐√ 其二

推剧情,没什么亮点还很ooc

茸茶,茸老板老板茶

明天我就写3p了快了快了

完全可以忽视这一章()


 

“喂!”

乔鲁诺被猛地晃醒了。

模模糊糊睁开了眼,他才发现自己还就穿着裤衩坐在沙发上,站在自己前面的阿帕基一脸黑线。

她已经梳洗完毕,画好了妆。头发梳成了两股,一股散在后颈上,一股半挂在胸前。身上穿着的服服帖帖的西装和紧身裙,把凹凸有致的身材展现的淋漓尽致。

乔鲁诺都几乎看呆了。

“喂!你小子,还没睡醒吗?”阿帕基不耐烦地双手抱在胸前,居高临下地看着他,“早餐已经做好了,放在厨房,你自己爱吃不吃。”她撇开目光,不耐烦似的说。

“啊?”

“啊什么啊?我说,你爱吃不吃!”她从包包里掏出了一个塑料小盒子,塞到了他手里。那是一副耳塞。

“这个,拿着!”阿帕基的目光还是望着客厅的一角,“昨晚…就是如果睡的不好的话,我觉得这个还蛮有用的…你还是学生要保证休息足够,你爱用不用。”

她说着说着转身走到了门口。脚不仅优雅地塞进了高跟鞋,单脚站着,一只手扶着墙,一只手用食指勾着鞋。

“我先去上班了,你,等一下吃完早餐,记得把另一份也端给迪亚波罗。”

“好的。”

看着门关了以后,乔鲁诺松了口气。

梳洗完毕后,他随口吃了点土司和煎蛋,喝了牛奶,便收拾好餐具,把迪亚波罗那一份端上了楼,敲醒了小情侣的房门。

“迪亚波罗小姐?”

“直接进来吧。”

乔鲁诺推开了房门。

这是一间很大的主房。除了中间的一张双人床,旁边还带有独立的换衣间,容量大而且带有大镜子的梳妆台,还有塞满了各种书的书架和整洁的书桌。书桌上有一台带有多屏幕显示器的电脑。

此时此刻,迪亚波罗还穿着宽松的睡袍。她坐在电脑前,双手飞快地敲击着键盘,在多个显示屏幕上编写着难懂的程序。

“放在这儿吧。”她抬起了纤长的手,指了指她旁边

书桌上的一角。

乔鲁诺把托盘放在那里。“谢谢你了,乔鲁诺。”眼睛甚至都没有移开屏幕,只是淡淡地说道。

乔鲁诺站在她的身旁,好奇地看着迪亚波罗在电脑上飞快的操作。

“乔鲁诺,这么悠闲,今天不用去上课吗?”

“刚刚报完到,还没有什么特殊的安排,很多课也还没开,今天上午没课。”

“这样子啊…”迪亚波罗拿起了托盘上的咖啡岷了一小口,放在桌子上。

“你是对计算机编程这一类感兴趣吗?”

“嗯,毕竟我选的专业就跟这个有关嘛。”

“哦?那感情我还是你的前辈了?”

在处理完一个程序以后,迪亚波罗把转椅推离了桌子扭了过来。她瘫坐在电脑椅上向后仰着,修长的腿交叠在一起,手放在两旁的扶手上。

“怎么样,想要提前试一下吗?”


 

乔鲁诺缩在转椅上,身体向前倾着,眼睛紧盯着屏幕,双手生涩地敲击着键盘。

过了好一会儿,一串十分基础的代码才完成。乔鲁诺松了口气。

“来试着运行它。”

乔鲁诺按下了程序编辑键,准备运行,系统却出现了几个信号,运行不被允许。乔鲁诺有点失落的向后捋了一下头发。

“第一次嘛,正常。”站在旁边的迪亚波罗俯下身,那只手附上了乔鲁诺放在鼠标上的收。乔鲁诺能清晰地感觉到迪亚波罗的胸部紧贴着他的后肩,和她身上香波浓郁的气息。

“你看这里…这里…这个输入程序的语法错误了,所以系统运行不了。”

另一只手从乔鲁诺的脖子另一边过去,敲打键盘,乔鲁诺能感受到她的卷发扫在脸颊上骚痒的触感。

“你看,这样重新运行一次…是不是成功了?”

“嗯…”男孩动了动喉头咽下了口水。


 

迪亚波罗盘腿坐在床上,一边卷着一份报纸在看,一边慢慢地吃着早餐。

乔鲁诺斜着眼看见她一张一合的嘴,以及眼睛下有点厚重的黑眼圈,和就算粉饰也掩盖不住的眼角的鱼尾纹。

显而易见,虽然迪亚波罗美艳动人,可是她的年纪绝对已经不轻了。乔鲁诺想,甚至能当他妈。

可是越是这样就越觉得她有着惊人的诱惑力。

是那种成熟韵味。

这时候,门铃响了。

“啊~,又来了。”迪亚波罗放下吃了一半的早餐,下楼去开了门。乔鲁诺紧跟着她。

门外站着一个跟他年纪相当的粉发女子,跟迪亚波罗很像,也很漂亮,他想,可是没有那种成熟的感觉。

“特里休,你怎么…”

“迪亚波罗小姐!请问您到底想清楚了没有…”急切带有略微粗言粗语的口气,很快便如排山倒海而来。

“您怎么还是这样子,这么多年了,还没想好吗?”

“特里休…”

“行行行,你可别把阿帕基姐姐给搬出来…你知道的我可不吃那一套。”



她的眼睛瞄到了迪亚波罗身后的乔鲁诺,轻蔑地笑了一声:“还养新的男人啦?还是小鲜肉,迪亚波罗小姐,你也真是到这个年龄也“欲求不满”啊…”

她的嘴快速地张开又合上,像不知疲倦一样。

良久,终于把想要说想要骂的难听的东西都说完了,特里休径直转身离开。

“我报了和你一样的专业。”

“我一定会比你更成功的。”咬牙切齿的声音。

迪亚波罗叹了口气,关上了门。

“是我的女儿。”

乔鲁诺也大概猜到了。

“好像跟你一般大。”迪亚波罗苦笑着瘫坐在沙发上。

“那…”

“没错。”

“我抛弃了她,和所谓的家人。”她捉起了茶几上剩余的半包烟,点燃了一根。

“为什么?”

“为什么?我厌倦了。”长长地呼出一口烟,“日复一日地相夫教子,还看上面的脸色。我厌倦了,仅此而已。”

“那阿帕基小姐…”

“是我当时捡了她。”

“也是她当时救了我。”

“我坐在吧台前靠着酒精让自己逃离现实。”

“她就这样出现了,她太美了,我几乎移不开眼睛。”

“她酒量真的巨差。”

“没喝多少就搁那儿醉的找不着东南西北的。”

“我把她抬到宾馆。”

“刚放在床上,她就抱紧了我。”

“她一个劲儿地哭,说自己不干净了,让上司潜了,还被辞了。”

““我已经哪里也去不了了。””

“我抱着她,帮她脱了衣服。”

“我的手指进入了她。”

“真的很奇妙,年轻女孩子…她也就24,5左右吧,特别软,特别舒服。”

“我们从床头到床位,她一直紧紧抱着我,我都被她挠的后背出血了。”

“自那以后我们就这样子一起生活了。”

“她也很快找到了新的工作,上位很快,已经是高管了,我也重操旧业。”

“就买下了这栋房子。”

“不过有时候就觉得还是太空了,所以选择客房出租。”

烟嘴摁灭在烟灰缸上。

“迪亚波罗…夫人,还要咖啡吗?”

“谢谢。”

“不过请叫我小姐。”


评论(4)
热度(87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白昼半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