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昼半岛

向死而生,向生而死

【老板茶】my medicine 其六

几乎都是正文,推剧情的()

有微g,有暗杀组,有一点点布特里

千万别坑啊我!

特里休坐在一张小皮椅上,身子倚着窗边。她只是这样坐着,透过窗户看楼下的人来人往,热闹非凡。并没有一个人往上看,注意到透过积了灰窗户后的人。

“虽然很抱歉,大小姐,为了你的安全,我们也只能这样子做了。”

在她的对面,霍尔马吉欧抛着手中的钥匙,身子前倾,坐在沙发上,戏谑的眼神跟毕恭毕敬的话语丝毫不符合。

“就算你们拿我怎样,我也对我父亲的事情无可奉告。”粉发的少女翻着白眼,“毕竟像他这种人渣老实说没把我杀了都是大发慈悲了。”

“大小姐,你这样说的话我们也很难做啊…”

“怎么说也是他让你跟那个前警察呆着对吧…”

少女把头向上抬起,圆润的眼睛露出了不屑:“那又怎样,我们什么事都没有。我是真没想到布加拉提才出事没多久暂时借居一下就弄出这么多事。”她的手胡乱揉着皮质沙发:“一个个地说什么我跟他是确定关系什么的简直一派胡言!”她十分生气地忍不住浑身发抖。

“那你刚刚说的布加拉提是…”

“霍尔马吉欧!那群条子来了!”伴随着急切地开门声,应声而入的伊索鲁大声说到。

“什么?”霍尔马吉欧挑了挑眉,他用无奈的眼神望着特里休。特里休也这样看着他。“好,既然这样子。那来日方长。”他站了起来拦腰提起了特里休,轻松的仿佛在拿一个手提包。“伊索鲁!我们走!”说着便打开窗户,跳了出去。

警察们拿着手枪,有序而迅速地爬上了楼梯。两个人守在门的两侧,队长福葛一脚猛地踢开了锁住了的门。除了大开着的窗户,和随风翻飞的窗帘,什么也没留下。

“可恶!”纳兰迦猛地踢翻了窗户旁的皮椅,咬牙切齿地低声吼着。“结果还是让他们逃了。”

“立刻包围这个街区!”福葛对着对讲机镇定自若地指挥着,“时间这么短应该还没跑远的…”

“啊~”当迪亚波罗推开黑诊所的门时,一只手举过了头顶,另一只手扶着这只手的手肘伸了个懒腰。

乔克拉克眼神镇定地瞄了一下因为动作过大而向上拉起的大衣角下,迪亚波罗春光乍泄的下体,一边飞快地写着病历单。

迪亚波罗猛地坐在了他对面的木椅上,微微向后仰了一点,“啪”的一声椅子脚又回到了地上。他身体向前倾,伸出那双纤细的手把玩着放在桌子上的小摆件。指腹扫过棱角不无透露着调情的意味。

“所以?”乔克拉克还专心于手上的工作,对他的一系列浮夸的动作丝毫不在意,“这次的剂量…”

“跟上次一样。”

“…”乔克拉克站了起来,走向了身后的药房。

他停下了脚步,身后仰躺在椅子上,双脚高高翘起放在桌子上的粉发美人正拿着一把手枪,漆黑的手枪口对着他的后脑勺。

“今天我在酒吧看见普罗修特了。”他用手指卷着散落在胸前的发尾,带着笑意轻佻地说。“乔克拉克,这么多年了,我把供货的唯一渠道交给你来管,我一直很信任你的…”

乔克拉克无奈的举起了双手,“boss,你也知道,我不会这样子做的…”

“他们私自调查是他们自作主张的行为…”

“噢,是吗。”温热的吐息打在后颈上,引得乔克拉克打了个颤,“你是个聪明人,乔克拉克…”

“我想你也该知道下一步怎么做的…”

“很明显下面已经开始出现有想要逾越规则的人了…”

“你知道该怎么让那些蠢蠢欲动的小可怜包们长长记性对吧?”

三天后,警方在全市的各个角落都发现了小块用布袋装着的,切的整整齐齐的肉片。据发现的女佣表示,她一开始以为是谁把这么好的猪肉就这样扔在路边,拿回家煮的时候,才发现夹着一根人类的手指,才发现是人肉切片。法医方表示其切面之工整,绝对是专业人士所为。然则通过DNA检测,确认本人的身份后,并无发现其异端,只是一个无所事事的退岗工人。此案在全市乃至全国引起了轰动,至今仍未找到杀手,成为著名的悬案之一。

梅洛尼无声地看着报纸,他的手紧紧攥着报纸,又松开。

里苏特把腿放在茶几上,向后仰着躺在沙发上,闭上了眼睛。

“这…”加丘猛地站了起来,“如果被抓到,下一次就是我们了吧!”咬牙切齿地说道,“这也太过分了!”

“你可冷静一下吧。”普罗修特端着茶,细细地撮了一口,“他要想这么做早就这么做了…”

“可是…”

“别忘了,特里休已经在我们手上了。”

“有这张牌在,只要不轻举妄动,我们暂时都是安全的。”

关门的声音响起。

蜷缩在床垫上的阿帕基缓缓睁开了眼睛。

迪亚波罗一边哼着小调,一边在脱下衣服。他一脚踢开了内裤整个人倒在阿帕基身边,冲力几乎把阿帕基弹下床。

“你认识那个——布加拉提吗?”

迪亚波罗察觉到阿帕基的身体抖了一下,心里偷笑着继续说。

“不知道为什么他们都在说这个男人。”

“好像以前在警局发生过什么事情?”

“也有提到失踪的你。”

“还跟前几天的凶杀案联系在一起。”

迪亚波罗在阿帕基的耳后用慵懒的调子轻轻地说着,却让阿帕基感觉浑身发冷。

“真的很奇怪呢?”恶魔低语,“你一直在我这里,明明都没出去过啊。”

“这事怎么会跟你有关呢?”


评论(4)
热度(16)

© 白昼半岛 | Powered by LOFTER